關於我們

/
關於我們

來自鳥取的SAWADA

鳥取,以藍色的大海、綠色的大山和泛黃的砂丘聞名於世。TOMONARI株式會社創立於鳥取,發展於鳥取,是一家以旅遊觀光,修學野營,設計研發旅遊周邊產品為主要業務的知名企業。

我們致力於把鳥取的美景和特色產品推廣給世界,sawada沢田帳篷以世人都能解讀的“田”字型設計語言誕生於米子市,前後倆個“田”字型窗戶彰顯出我們的初心,每一個兒童畫的第一個 家都有一個“田”字型窗戶,而我們的沢田帳篷就像小時候筆下最初的家一樣:簡單又溫馨,時刻提醒著我們把最基礎的質量品質做好,不忘初心。

所以我們不惜成本的把整個帳篷都用最高規格的10盎司防水阻燃帆布打造。據我們所知,這可能是目前市面唯一的全帳都用10盎司純棉帆布打造的帳篷。

我們希望沢田帳篷不僅僅能滿足簡單的睡眠,更希望它能成為一個可以一直延續的理念。所以,我們用最大的誠意和最高的品質對待我們的每一頂帳篷,並且推出了永久汰舊換新的服務,來保障顧客的權益,我們不做一次性買賣,我們要讓信任我們的顧客成為和我們一起住在沢田帳篷裏的家人。

讓帳篷像房子一樣,是我們對沢田帳篷的信念和期望。

為什麼選擇沢田

每一頂帳篷都是露友們在戶外的家,我們唯有傾盡全力的服務,才能讓露友們享受在家的感覺。

像蓋房子一樣做帳篷,把棉花當做鋼筋和水泥,是我們的堅持和信仰。

SAWADA TENT
頂級材質
千元免運
安全支付
專業售後